回首三生琥珀色 转身一世流离白

生命的意义

  • 图文 | 黛飛

人对生命总是怀有敬意,可就在那么一天,这种敬意突变成冒险。那时回头你再看,一切都不那么重要了。敬意本身就是要完善生命的意义,诠释此生的作为。假如我只是保全性命,此生与意义无缘。
写作是我生命的一部分,不是负担,我经常在愉快中体会各色人生,把自己的生命植根在我喜欢的事件和人物中,而我此生未了的心愿都因写作而延伸和充实。这是无法替代的愉快...有时灵感突然爆发,就无法遏制一部故事的诞生……从上期的长篇到另一部长篇的诞生都是灵感的洪流。预计两年或更久完成“杰作”。也许这期间我要完善生命的意义!一个人独善其身与天涯海角看尽世间繁华与落寞。以此丰富写作经验,分享自我中独特的文化魅力和风格。我相信水到渠成的童话!也相信从前未完成的目标,现在我有能力追求并活到繁花似锦。不是说:瘦月亏久满自来吗!
你看,生命权、自由权以及在各种权利中享有地位的盛誉不取决于别人,而是自己!就像我看一座山,如果不见雪峰就需要我走更多的路,看尽众山方知不同。生命也一样,如果只为活着而活着,那只是单纯的寿命而已。

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黛飛 | Powered by LOFTER